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only,不支持任何平台任何形式转载。/我在荒野找月亮。
wb:世界级嗑CP学者
凹3:mengxingshifen
inner: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工藤日24h 07:00】情敌变情人究竟是什么神奇操作

上一棒: @霜降鲸落 

下一棒:  @fadedlight 

 

 

 

#给我家新一宝贝过的第二个工藤日了,希望以后的每个工藤日我都能给我家新一过,希望我的“我会一直爱你。”真的会实现。 

 

 

 

 

 

文by/傲娇攻

 

  

 

  

000

 

 

 

 

其实世界上并没有什么突然、惊天动地、却又无迹可寻的大事,明面上一直剑拔弩张的两个人突然宣布在一起也没什么好奇怪的,毕竟这世上的一切都有迹可循,甚至事情的根源可能就只是件不起眼的小事,但世上的一切确实都有迹可循。

 

 

 

 

001

 

 

 

 

“放学后阳台见,我找你有点事。”黑羽快斗甩下这句话就走了。

 

 

 

 

“你找我有什么事?”工藤新一实在想不通有什么能让一个平日里针锋相对的人私下约他见面。

 

 

 

 

“我喜欢你。”黑羽快斗开口,声音里莫名带着点局促,眼神微微闪躲。

 

 

 

 

“你说什么?!”工藤新一一脸错愕。

 

 

 

 

“我说——工藤新一我喜欢你!”语速又急又快,语气里几乎有点恼羞成怒的意味。

 

 

 

 

“哦?如果你眼里的戏能更足一点就好了,是吧,黑羽快斗?”尾音微微上挑说明了此时工藤新一的危险和兴味十足。

 

 

 

 

“诶,被发现了吗?那么,工藤君要考虑和我在一起吗?”黑羽快斗挑着眉问。

 

 

 

 

“既然你都说了,那当然要啊。”工藤新一露出有点痞的坏笑,眼里兴味十足。

 

 

 

 

“那么……明天见,男 朋 友?”尾音微微上扬,中间略微的停顿让男朋友这个本应该听起来很舒服的词反而被工藤新一说出了挑衅的感觉。

 

 

 

 

“明天见。”黑羽快斗笑了,笑的张扬耀眼,笑的工藤新一愣了愣神,毕竟...他从未见过黑羽快斗这样的笑,他见过黑羽快斗对同学礼貌冰冷的笑,见过黑羽快斗对他挑衅时的笑,唯独没见过此时此刻真实干净却又自有一分黑羽快斗独有的张扬自信的笑。

 

 

 

 

他也笑了,为他此刻心里莫名的悸动。

 

 

 

 

然后过了一会儿,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觉得挺迟了,准备一起回家,刚拉开一点阳台的门,门外的人就因为重心不稳全倒了下来...幸好工藤新一眼疾手快拉了一把黑羽快斗,不然黑羽快斗就要被门外那一堆人给压在底下了。

 

 

 

 

“呼……谢了啊。”

 

 

 

 

“没事,应该的。”

 

 

 

 

黑羽快斗感觉他的右眼皮跳的厉害。

 

 

 

 

“不是……你们这么晚了不回家在偷听我俩讲话?”工藤新一显然是气的不轻,额头上都冒出了青筋。

 

 

 

 

“咳省略号我们还有事就先走了,你们继续...继续”说完就领着一堆围观群众溜了。

 

 

 

 

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被这气氛传染的也莫名有点尴尬。

 

 

 

 

“那……我送你回家?”说完黑羽快斗就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明明是为了恶心工藤新一,结果自己怎么反而跟个纯情小男孩一样。

 

 

 

 

“好。”工藤新一挑挑眉就笑着答应了,他当然知道黑羽快斗没有想送他回家,但话已出口,黑羽快斗就算再后悔都没办法反悔,他不是想和他玩吗,那他就好好和他玩玩。

 

 

 

 

002

 

 

 

 

他们也没把这个小插曲当一回事,结果第二天全校学生都用特别暧昧的眼神看他俩。

 

 

 

甚至还有人来询问他他们是不是真的在一起了。

 

 

 

黑羽快斗:“……”

 

 

 

工藤新一:“……”

 

 

 

工藤新一清了清嗓子:“当然不是……我和黑羽快斗呜呜嗯”是开玩笑的。

 

 

 

“当然是真的。”黑羽快斗捂住了工藤新一的嘴并淡定的这样说道。

 

 

 

来问的女孩瞬间惊喜的捂住了自己的嘴防止自己尖叫出声。

 

 

 

然后转身精神恍惚的走了,嘴里还小声念叨着“我嗑的cp果然是真的,我就知道没有两个人会毫无理由就针锋相对,所以黑羽君对工藤君那样处处作对果然就是想引起工藤君的注意吧。”

 

 

 

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同时嘴角一抽。

 

 

 

工藤新一在心里编排了一番甚至觉得这个想法很有道理,黑羽快斗因为喜欢他所以想引起他的注意,然后挑衅他接受“表白”,第二天还阻止他说出“他们不是真的”这种话……怎么看都是蓄谋已久吧?

 

 

 

 

于是黑羽快斗莫名其妙的被工藤新一以“不是吧我没想到黑羽快斗你是这样的人”的视线盯了足足一刻钟。

 

 

 

黑羽快斗想到工藤新一可能误会了什么就着急忙慌的想要解释,到嘴的解释又被他吞下去……如果让工藤新一以为他是真心喜欢他的,会不会更好玩?他何必解释清楚。

 

 

 

然后工藤新一笑了……不是嘲讽也不是挑衅,只是一个青涩的毛头小子的笑,他说。

 

 

 

“我不知道你喜欢我,还以为你是想和我玩什么爱情游戏,我为我的猜测感到抱歉。”

 

 

 

 

“那么不如,我们就真的玩个爱情游戏怎么样,如果我爱上你,我就答应你一个条件;如果你爱上我,你就答应我一个条件。如果谁都没爱上谁,那就当我俩扯平了,在毕业典礼的时候在全校面前公布我俩和平分手,敢玩吗?”眼里闪着细细碎碎的光,有些亮的吓人了……

 

 

 

“为什么不?那就看看吧,我赌你会爱上我。”黑羽快斗笑了,笑容是自信张扬的。

 

 

 

 

“我拭目以待。”

 

 

 

 

 

黑羽快斗抬起手半举在空中示意工藤新一握手以示约定。

 

 

 

 

于是工藤新一也抬手和他握住。

 

 

 

 

003

 

 

 

 

“我能叫你新一吗?”黑羽快斗一副纯情小男孩的样子,眼底却满是兴味,他想知道,以为“他喜欢他”的工藤新一,能做到什么地步。

 

 

 

 

 

“诶?当然可以啊,你想叫我什么是你自己的事吧,不用向我询问啊?”工藤新一失笑。

 

 

 

 

“那么,我能叫你快斗吗?”

 

 

 

 

“当然。”

 

 

 

 

他们相视而笑,黑羽快斗并没发现,此时他的眼中其实是不带任何嘲讽或是算计的,只有货真价实的温柔而已。

 

 

 

 

工藤新一将那抹蓝色眼睛里的温柔收入眼底,心里对黑羽快斗喜欢他这件事更加确信了。

 

 

 

 

 

004

 

 

 

 

“要去看电影吗?”

 

 

 

 

“什么时候?”

 

 

 

 

“这周六。”

 

 

 

 

“好。”

 

 

 

 

其实平心而论,黑羽快斗确实是个不错的恋人,他会在严寒的冬日里口袋里揣着暖手宝,然后用被捂到发热的手心牵上他冻得发凉的手,他看向他的时候又对他笑笑,目光从始至终都是柔和的,于是他也笑了,那笑与以前挑衅的笑、自信的笑都不一样,柔和的很。

 

 

 

 

他也会在某些节日送上一些浪漫的小礼物,或是几个浪漫的小魔术,又或是在他生气的时候主动用点自己钻研的小手段逗他开心……会在一些节日约他出去玩,也许是看电影,又也许是去某些地方玩,他们一起去看电影的时候他总会让他先进场,自己去买饮料和爆米花……虽然他不爱吃这些高热量的食物,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那人如同大型犬类一样可怜巴巴的看着他……就没办法把拒绝说出口了。

 

 

 

也许只是鬼迷心窍,鬼迷心窍而已,这也不能说明什么。

 

 

 

但……他真的没有爱上黑羽快斗吗?他没再敢想下去。

 

 

 

他们仍未开诚布公。

 

 

 

然而黑羽快斗早已忘记当初想和工藤新一玩玩的理由。(某位学长:啊喂我就这么没有存在感吗?

 

 

 

 

005

 

 

 

 

“你敢跟我走吗?不要问我去哪,也不要问我为什么要带你去。”工藤新一忽然这样说道。

 

 

 

 

“当然。”他轻笑。

 

 

 

 

“那么,后天,收拾好行李,我去你家接你。”

 

 

 

 

……

 

 

 

 

后天的黑羽宅。

 

 

 

 

“我到了,准备好了吗?”

 

 

 

 

“嗯,我现在下楼了。”

 

 

 

 

工藤新一拉开后驾驶的门,然后用黑色的眼罩遮住他的眼睛,确认他看不见后才将他塞进了后座。

 

 

 

又给他带上了耳机,然后关上了车门,从另一边上了车。

 

 

 

顺口说一句,耳机里播的是《youngand beautiful》。

 

 

 

 

他闭上眼,放任自己沉浸在音乐中。

 

 

 

然后不知不觉他就睡着了。

 

 

 

被叫醒时他还有点懵然,闭上眼睛是一片黑,睁开眼睛也是一片黑,过了几秒他才想起是自己的眼睛被蒙上了。

 

 

 

“到了么?”

 

 

 

工藤新一摘下他的耳机,说:“现在刚到机场,你过会儿跟着我走就行了,我会牵着你的手的。”然后又戴上他的耳机。

 

 

 

他说好,然后当真乖巧的被牵着走。

 

 

 

 

然后他们上了飞机,他不知道飞机是去哪的,但却莫名有些兴奋,他舔舔唇,嘴角勾起一抹不太明显的弧度。

 

 

 

 

一路安睡。

 

 

 

 

飞机到达,而工藤新一却仍然没让他摘下眼罩,也并没有让他摘下耳机。

 

 

 

 

然后工藤新一就带他上了车,是提前叫好的,他没听见任何交流,也没办法知道这是什么地方。

 

 

 

 

然后他的耳机被工藤新一摘下了,耳边是工藤新一莫名带着点温柔的声音。

 

 

 

 

“等会儿我会摘下你的眼罩,你可以适应一下。”

 

 

 

 

他无端感到有些紧张,于是伸出舌头舔了舔干涩的唇,但他仍没有说一句话。

 

 

 

他感到工藤新一摘下了他的眼罩,他尝试睁开眼。

 

 

 

 

……他被光线刺激的几乎有些睁不开眼,他看到了一幅震撼人心的画面,天空像一幅画布,白的、蓝色、紫色互相交错……形成一幅天然的美景图,是北极光。

 

 

 

 

他听见耳边工藤新一的声音响起。

 

 

 

 

“好看吗?”

 

 

 

 

黑羽快斗将头转向工藤新一。

 

 

 

 

“当然。”他笑着说。

 

 

 

 

“你怎么知道我想看这个?你……”是不是喜欢我?

 

 

 

 

他看到工藤新一并没有看北极光,只是看着他,他的眼里没有别人,只有一个他而已,就像……他是他的全世界。

 

 

 

 

他愣了愣神。

 

 

 

 

于是他就没反应过来工藤新一要亲他,就眼睁睁看着工藤新一走近他。

 

 

 

 

工藤新一眼里带着点如沐春风的笑意,北极光在他身后的天空上绚烂,反倒将他衬得更加耀眼。

 

 

 

他一时移不开眼……

 

 

 

他听见工藤新一带着笑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我喜欢你。”

 

 

 

然后便是一个蜻蜓点水的吻,并不缠绵悱恻,工藤新一的唇刚离开他的唇又被他吻住。

 

 

 

 

他加深了那个吻,他放任自己坠落,坠落在工藤新一漂亮的颜色里,放任自己在欲海里沉浮,他看到工藤新一长而密的睫毛在他眼下投下一片阴影,睫毛微微颤动,透露出他的无措。

 

 

 

 

分开时工藤新一几乎有些腿软,几乎是半靠在黑羽快斗身上。

 

 

 

 

然后他开口。

 

 

 

 

“既然你喜欢我,那也就是说,我们之间的赌约,是你输了,敢承认吗?”

 

 

 

 

“嗯,是我输了,愿赌服输,那么,你需要我答应你什么呢?”

 

 

 

 

“做我男朋友。”

 

 

 

 

“……有时间期限吗?”

 

 

 

 

“当然。”

 

 

 

 

“多久?”

 

 

 

 

“直到你或是我生命终结的那一刻。”

 

 

 

 

黑羽快斗笑了,是不带任何一点尖锐的纯粹的温柔的笑。

 

 

 

 

工藤新一说好。

 

 

 

 

笑的眉眼弯弯,分外撩人。

 

 

 

 

黑羽快斗复又吻上他觊觎许久的唇。

 

 

 

 

006

 

 

 

 

世上哪有什么毫无痕迹的事呢?所有的一切都有迹可循。

 

 

 

 

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其实也可能只是某一件小事,甚至某一句话而引发的,这,便是蝴蝶效应。

 

 

 

 

 ——————————————————————————————

作者有话说:其实他俩能在一起完全是那个小姑娘说的那句“黑羽快斗是在引起他的注意”引起的,因为这句话,工藤新一思考起了黑羽快斗喜欢他的可能性,而且越想越有道理,然后就在工藤新一觉得“黑羽快斗喜欢他”这个大前提下才有了这个爱情故事,所以我才说这是蝴蝶效应。

至于原本应该存在的学长已经被我写没了(靠。

所以大家只能靠题目知道这是什么素材了(x

End.

评论(14)

热度(3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