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only,不支持任何平台任何形式转载。/我在荒野找月亮。
wb:世界级嗑CP学者
凹3:mengxingshifen
inner: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少年心动犹有时

※快新/妄想成分居多/从双向暗恋到双向明恋到皆大欢喜心意相通/半原著向半架空/算是M23衍生/OOC/一发完

 

 

 

 

Summary:两个小男孩子谈恋爱的故事。

 

 

 

 

00.

 

 

 

 

他所有的爱意不是无端而生,不是横生枝节,而是水到渠成,是顺水推舟。

 

 

 

 

 

 

 

 

 

一切皆是命运使然。

 

 

 

 

 

 

 

01.

 

 

 

 

 

 

 

宿敌,多么暧昧的一种关系,命中注定争锋相对却能危险中交付后背。

 

 

 

 

 

 

 

即使表面上针尖对麦芒般火药味十足,却会在对方陷入危险中时鼎力相助,在对方处于危险中自己却帮不上忙时感到自责与担忧,在受伤时为了对方不经意流露出的担忧而用手上的时候来表演小魔术换他一个真诚的笑。

 

 

 

 

 

 

 

 

 

是这种奇妙又暧昧的关系啊。

 

 

 

 

 

 

 

 

 

但这种复杂的情感真的能被宿敌这个词给一笔带过吗?

 

 

 

 

 

 

 

他扪心自问着。

 

 

 

 

 

 

 

大概……可以吧?

 

 

 

 

 

 

 

02.

 

 

 

 

 

 

 

 

 

于是他把一次次心悸归于肾上腺素飙升,把所有的脸红心跳与悄然红透的耳根归于荷尔蒙。

 

 

 

 

 

 

 

所以这绝不是爱情。

 

 

 

 

 

 

 

他这样想。

 

 

 

 

 

 

 

然而真的不是吗?

 

 

 

 

 

 

 

谁知道呢?不也只有当事人才知道。

 

 

 

 

 

 

 

后来从别人口中知道黑羽快斗的戏这么多时的工藤新一眨眨眼,弯着眼睛笑了起来,连向来锋利的五官都柔和下来。

 

 

 

 

 

 

 

声音如微风一般轻柔又温和。

 

 

 

 

 

 

 

他说。

 

 

 

 

 

 

 

“他当然喜欢我,我早就知道了,而且,在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我就莫名有同一种奇怪的感觉,感觉这个人以后和我会有很深的羁绊,所以也对这个人莫名起了几分关注的心思,所以怎么说都是命运安排我们相遇,就连我们的邂逅也从来不是无迹可寻的,一切都是水到渠成,顺水推舟毕竟我们,是向往“硝烟弹雨中的浪漫”的人啊,在这个平淡的世界,我们这种人总是更渴望寻求刺激,不是吗?喜欢上他并且和他在一起浙这件事,已经可以列为我人生中最刺激的事的前十件之一了。我可……早就喜欢他了啊。”

 

 

 

 

 

 

 

 

 

“而他也一样,我从始至终都相信这一点。”

 

 

 

 

 

 

 

所以当然是爱情。

 

 

 

 

 

 

 

03.

 

 

 

 

 

 

 

其实本来就没差,对某人的过度关注和那种眼中只有彼此的争锋相对,本就是与爱情极为相近的东西。

 

 

 

 

 

 

 

所以说是爱情其实也毫不为过。

 

 

 

 

 

 

 

侦探总是会在怪盗出现时感觉到他的存在;而怪盗也曾为了侦探要来看他的演出而精心准备甚至挑战萨斯顿三原则换侦探一个尽兴;怪盗会在侦探陷入危险时一次又一次搭救,从身份被识破到被扔下天空船,又或是从高楼坠下,怪盗会在侦探陷入危险而他无能为力时为侦探感到担忧,预告函会单独手写一份给侦探,偶尔送上一朵鲜艳的玫瑰花,;而侦探在一次次交锋中也逐渐表面不承认实际上内心对怪盗产生了某种程度的认可,会在怪盗陷入危险时帮忙,会一次又一次放走怪盗,会在怪盗受伤时潜意识的露出担忧,而怪盗会在这个时候用自己受伤的手变魔术哄他开心,让他不用担心他的伤。

 

 

 

 

 

 

 

所以怎么可能不是爱情啊——

 

 

 

 

 

 

 

怪盗过于迟钝的意识到这一点已经是很久以后的某一天了,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但他忽然想,他对侦探先生究竟是什么感情呢?

 

 

 

 

 

 

 

黑羽快斗慵懒的撑着手看向窗外,看到窗外有光从树叶的缝隙里照进来,他想,大概名侦探于他,也是光一样的存在吧,即使久处深渊,却仍然向往光明。

 

 

 

 

 

 

 

 

 

所以温柔如工藤新一,便也成了他这种游走在生死边缘的亡命之徒的光。

 

 

 

 

 

 

 

他是他的光,他这样想。

 

 

 

 

 

 

 

04.

 

 

 

 

 

 

 

“那么名侦探,期待我们下次在月光下的重逢吧。”

 

 

 

 

 

 

 

“基德,等一下……”

 

 

 

 

 

 

 

“嗯?”

 

 

 

 

 

 

 

“那个……周末你有空吗?”他惊讶的看过去却见到工藤新一别别扭扭抓着衣角问他。

 

 

 

 

 

 

 

“哈?”他发出了一个疑问且毫无意义的单音节词。

 

 

 

 

 

 

 

“其实是这样兰买了两张魔术表演的门票结果他突然有事所以没办法去了就把票给我了,然后我就想着你应该会有兴趣所以来问问你。”

 

 

 

 

 

 

 

“……”黑羽快斗不知道是应该先吐槽他对魔术表演没兴趣还是先吐槽他的魔术技术肯定比那种半吊子的魔术师好。

 

 

 

 

 

 

 

我黑羽快斗就算是从101大楼上跳下去,也绝不答应侦探的邀约,这简直荒诞至极了,我怎么可能是做出这种自投罗网的事情!我黑羽快斗才不是这种为色所迷的人!

 

 

 

 

 

 

 

“所以来吗?”

 

 

 

 

 

 

 

“来。”黑羽·被迅速打脸·快斗干脆利落的说。

 

 

 

 

 

 

 

05.

 

 

 

 

 

 

 

于是他们一起去看了魔术演出。

 

 

 

 

 

 

 

魔术演出其实不赖,工藤新一第一次以正常观众的身份认真看魔术表演,只以欣赏的眼光看表演,而不用探究,这个时候黑羽快斗却在他耳边絮絮叨叨的揭秘……还说什么这种程度的话我也可以还能做得更好。

 

 

 

 

 

 

 

工藤新一忍无可忍地对黑羽快斗咬牙切齿的让他安静点。

 

 

 

 

 

 

 

“黑羽快斗你给我安静点啊!不是你说的吗,不要只以拆穿为目的地观看魔术,以单纯欣赏的角度看说不定会有收获。”

 

 

 

 

 

 

 

“现在却在这里给我玩揭秘,什么意思啊……”

 

 

 

 

 

 

 

黑羽快斗一时间被那双海蓝色的眸子里的惊涛骇浪给震撼的说不出话来,于是沉默下来。

 

 

 

 

 

 

 

而这沉默直到魔术表演后才被打破。

 

 

 

 

 

 

 

“嗯?怎么不说话了?不好意思啊刚才是我态度不好,但我好不容易才按照你说的以普通观众的角度看魔术表演,又被你给在耳边揭秘,真的很让人火大诶,所以这件事你也有错……你也要和我道歉你知道吗?”

 

 

 

 

 

 

 

 

 

“知道了。”

 

 

 

 

 

 

 

“你知道错了吗?诶???!”

 

 

 

 

 

 

 

“我说,我知道了。是我错了,那新一这次就原谅我吧,下次不会了。”他讨好的笑笑。

 

 

 

 

 

 

 

“笨……笨蛋,知道就好啦,这回我就原谅你了,如果再有下次你就等着挨足球吧。”

 

 

 

 

 

 

 

“呜哇不要啊,绝对绝对没有下次了。”

 

 

 

 

 

 

 

两个少年笑闹成一团,肩并着肩一起走远了。

 

 

 

 

 

 

 

06.

 

 

 

 

 

 

 

“我觉得我可能有点喜欢你……”侦探在后来的某一天对金盆洗手光荣退休的前怪盗这样说。

 

 

 

 

 

 

 

他伸出手放在身前。

 

 

 

 

 

 

 

“好巧,我也是。”前怪盗笑了笑,然后将手握上了他的。

 

 

 

 

 

 

 

于是宿敌成为恋人。

 

 

 

 

 

 

 

一切都是水到渠成。

 

 

 

 

 

 

 

所以怪盗和侦探之间的感情果然是爱情。



 

End.

评论(1)

热度(1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