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only,不支持任何平台任何形式转载。/我在荒野找月亮。
wb:世界级嗑CP学者
凹3:mengxingshifen
inner: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入戏

#复健失败的产物/双演员paro/快新/ooc 





00. 



说要出戏是他,出不了戏的,也是他。


01. 



工藤新一走在伦敦的大街上,慵懒而自在,伦敦的晚风轻而柔软,他想起那个张扬的身影,在寂静的深夜,穿着一身显眼的白色西装,挂着完美没有一丝破绽的笑容,即使偶尔也会有些浪漫又温馨的时刻,但总体是个装模作样的家伙。 



像风一样。 



让你感觉到他的温柔体贴,让你对他的体贴成瘾,再离去。 



他不为你所有。 



但让你为他着迷。 



侦探是充满理性的物种,但偶尔也会被情感左右,这很正常。 



去他妈的正常,工藤新一想。 



怪盗基德早就不存在了,现在只有名扬一时的魔术师黑羽快斗。 



他们曾彼此追逐,曾交付后背,曾并肩作战,曾暧昧横生,但他们从不是那种关系。 



以前不是,以后也不会是,他想。 



02. 



怪盗基德的离开他其实早有预料,就是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 



晚风拂过他的脸颊,把他的刘海吹的凌乱,他开口。 



“要离开了吗?”声音平稳。 



“嗯,毕竟也没有存在的理由了,嘛,组织都消灭了,怪盗基德的存在也就没有必要了。”声音温柔。 



“那……再见啦,侦探先生,虽然可能不一定会有下一次见面,但我还是觉得要说给你,这句话。” 



“如果有可能的话,期待下一次的会面,名侦探君,希望下次见面,我是以别的身份和你遇见,以及,我的名字叫黑羽快斗,梦想是也即将成为一个魔术师。那么现在,要抱一下吗?怪盗和侦探的拥抱哦,时不再来,过期不候的那种。” 



“当然。”他笑起来。 



他们拥抱。 



很久很久他们都没说一句话,然后工藤新一放开了他,说。 



“再见,黑羽快斗。”他叫他,但他对他的称呼再也不会是怪盗基德了。 



“再见,新一。”他笑了笑,然后一如既往张开他白色的翅膀飞走了。 



这时他才发现,风已经停了。 



被风吹落的红叶静静躺在地上,凄凉却美丽。 



那天是11月7日,秋天,白天晴空万里,晚上小雨绵绵。 



03. 



工藤宅的信件箱在每周一会被房子主人统一处理。 



今天工藤新一也照常把一堆信件拿到书房里想一封一封看,却一眼瞟见了不同寻常的一封,上面没有邮票,信封的面上用花体字写着他的名字。 



其余部分皆是空白。 



他难以抑制的兴奋起来,他几乎是有些颤抖的打开信封。 



是一张魔术表演的邀请函。明天下午4点的魔术表演,邀请人那行写着工藤新一,他的名字,落款是黑羽快斗。 



在邀请函正文下面被主人写了一行小字,字迹张扬却不潦草。 



是“我由衷期待你的到来,那么,名侦探君,你会来么?” 



我当然会。 





他推掉了明天的所有安排,毕竟,他的老朋友可是值得他调动全身所有的细胞对付的。 



04. 



他仰头看着那人站在舞台上自信又从容,手指灵活的变着一个个魔术,他随着台上那人倒数。 



3,2,1。 



帽子中窜出一群白鸽,一只白鸽飞到他肩上。 



那人眨眼俏皮的笑,说诶呀既然我的鸽子选择了你那你就暂时当我的助手吧,期限是这个魔术结束,怎么样? 



“好。”他说。 



他从那人的手中抽出一张牌,是黑桃A,他在上面写的是K.S,既是他的名字,也是他们俩名字的缩写。 



然后把牌还到他手上,实际上黑羽快斗并没对他说要怎么做,但他就是知道,不为什么,就因为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他的人,比任何人都了解,甚至超越对方本身。 



那人也一副见怪不怪的表情,纸牌翻飞在指尖,灵活的切牌再切牌,然后将牌递到他面前,让他吹一口气。 



他照那人说的做,吹了口气。 



那人将面上第一张卡牌抽出来,是写着K.S的黑桃A,底下观众的掌声一瞬间爆发。 



他也鼓起了掌,而人的笑却漫不经心。 



但眼睛深处仍透露出了点被取悦到了的愉悦。 



魔术师拉起他的手,和他一起鞠躬。 



魔术表演结束了。 



接下来是黑羽快斗和工藤新一的时间。 



“怎么样,对我的表演满意吗?” 



“还行吧。”骗人,你明明就很喜欢,眼里的愉悦可骗不了人。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明天要和我出去约会吗?” 



“为什么话题会换的这么快啊明明前一秒还是好久不见……好啊。” 



“不过我和你出去怎么样也不算约会吧,约会明明就是情侣之间的。” 



“那么……就请名侦探君做我的男朋友怎么样?” 



那人伸出手,手心向上,是一副想牵手的样子。 



“你明知道我不可能拒绝。” 



于是他伸出手,牵住了那人的手。 



他们接吻。 



05. 



“好了,电影拍完了,一切也该落下序幕了。我们也该出戏了。”工藤新一笑着说。 



“和你对戏真的很舒服,而且有时候真的会有种被照顾的感觉,我期待我们下次的合作。” 



“前辈太夸张啦,我觉得前辈照顾我更多诶,我现在还比不上前辈,我会一直努力向前辈学习的。” 



后来,后来好一段时间他们一直没找到机会再合作。 



工藤新一也在大众视线下消失了好几个月。 



也不算消失,只是开始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他穿行过人山人海的街道,吹过冷冽的海风,淋过淅淅沥沥的小雨,看过海天一色的景色,拍过漫天星辰的夜空。 



但再也没见过和那人眼睛一样漂亮的蓝。 



他又来到伦敦。 



他在电影中怪盗与侦探告别的地方站着,他看着地上被风吹落的红叶,忽然又想起怪盗和侦探的故事,又再一次把自己带入电影中的侦探。来自剪贴板 



说要出戏是他,出不了戏的,也是他。


入戏太深。 



可入戏太深的何止他一个? 



他听见急匆匆的脚步声,然后看见有人在他面前站定。 



那个人的眼睛是他熟悉的蓝。 



那个人说。 



“我喜欢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他回答。 



“好啊。” 



他们相拥。



那天是10月7日,也是秋天,那一整天都是晴天。

End.

评论(5)

热度(2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