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only,不支持任何平台任何形式转载。/我在荒野找月亮。
wb:世界级嗑CP学者
凹3:mengxingshifen
inner: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别无所求

#一个温馨又有一点点沙雕的爱情故事

 

 

 

00.

 

 

 

他是上天最眷顾的孩子,曾经他心比天高,而现在他除了那人的心之外,别无他求。

 

 

 

他以唇轻轻描绘那人眉眼,眉眼带笑,连尾音都缠绵。

 

 

 

“在你之后,别无他求。”

 

 

 

他们都是被上天眷顾的孩子,他们相互纠缠,他们彼此成就,他们天生一对。

 

 

 

01.

 

 

 

“快斗以后有什么梦想吗?”他最敬爱的父亲这样问他。

 

 

 

“唔……我的话想做一个和爸爸一样闻名世界的大魔术师,要全天下的女孩子的目光都被我吸引……”他好看的眉皱紧又抚平,用稚嫩的声音说。

 

 

 

他的父亲笑笑,说。

 

 

 

“那快斗就向着这个目标努力吧。”

 

 

 

“好!拉勾勾!”

 

 

 

“好,拉勾勾,一百年不许变,谁变……”

 

 

 

“谁变谁就是小狗。”黑羽快斗抢先答下去。

 

 

 

“好,那快斗你要记住你说的话哦。”

 

 

 

“当然啦……小孩子才不像大人一样不守信用呢。”

 

 

 

……

 

 

 

工藤新一小时候就有一个梦想,当一个像福尔摩斯一样的名侦探,从三四岁的时候就开始沉迷于推理,然后在进了幼儿园的第一天进行了自己人生中第一次独立做的推理——“毛利兰想做的东西是樱花”。

 

 

 

后来啊……后来他一度沉迷于看《福尔摩斯探案集》无法自拔,又为了当福尔摩斯那样的侦探去玩了足球来锻炼体能,再后来,在十七岁的时候遇到了能改变他一生的那个人。

 

 

 

别误会,那不是指恋人,天才都是孤独的(?,只是指一个小偷先生而已,那个人胆大包天,身着一身不合常理的白色西装,身后是张扬的白色披风,飞起来时像一只白色大鸟,那人张扬又浪漫,智商极高却不放在正道上,用来偷东西,魔术手法倒是很新奇,预告函上的谜题也足够让他感兴趣。

 

 

而且……侦探的成名总是需要一个同样高智商的对手,比如“福尔摩斯和莫里亚蒂教授”,比如他和他。

 

 

 

总之——就是宿敌这种暧昧又火药味十足的关系吧,才不是什么爱情呢。

 

 

 

……

 

 

 

黑羽快斗是在17岁的时候发现自己最崇拜的老爸是“怪盗基德”这个秘密的。

 

 

 

为了弄清楚他老爸失踪的原因以及出于自己对“潘多拉”这块据说在月光下会变成红色的宝石中隐藏的秘密的好奇。

 

 

 

于是,怪盗基德时隔8年再次出现了。

 

 

 

02.

 

 

 

他们的初见其实是在江古田钟楼,不是在两人以为的所谓杯户饭店的楼顶,那时他还是工藤新一,那时他已成了怪盗基德。

 

 

 

工藤新一曾说不会用枪伤害任何人却在和怪盗基德第一次相遇时对那人开了枪。

 

 

 

怪盗基德每次狼狈逃脱的缘由都和工藤新一有关,怪盗基德的狼狈也只有可能被工藤新一看到。

 

 

 

他是上天最眷顾的孩子,是魔女口中的白色罪人,是他口中的小偷先生,更是世人眼中张扬无双的怪盗基德。

 

 

 

但他又只是他。

 

 

 

他首先是黑羽快斗本身,然后再是别人眼中的其他身份。

 

 

 

所以作为怪盗基德的他会偶尔在对决后给他的小小宿敌送上一朵玫瑰花,悄悄诉说自己不可言说的小心思,看似不解风情的小侦探则像只被抚摸的舒服了却不想承认的猫一样,别别扭扭的嫌弃以后又找了花瓶细心的插好然后每天浇水只为了让那玫瑰枯萎的慢一点。

 

 

 

所以怪盗基德会在准备隐退的时候把侦探约出来告别,留下一句暧昧不明的话。

 

 

 

“怪盗就算喜欢上侦探,也没什么吧。”那句话随风而逝,却在工藤新一的心上掀起惊涛骇浪,像一颗小石子投进一片平静的湖里,惊起一片涟漪。

 

 

 

不是爱情吗?那为何心跳震的他头脑发晕。

 

 

 

03.

 

 

“我很自私吧,但没办法啊,既想让他知道,又不想让他知道的这种情感,虽然对他很不公平,但如果能好好的传达到我的心意的话,就感到很满足了。”

 

 

 

“对方没有回应或者拒绝也没什么关系,我这一生总是在不断的在失去,也没真正的得到或是留住什么,以前想当一个像我老爸一样的魔术师,后来实现了,觉得自己是“被上天眷顾的孩子”,于是又贪心地想要全世界女孩子的目光都被我吸引,但遇到他以后,我又想啊,这辈子,除他之外,别无他求了。”

 

 

 

语毕,他像是觉得这还不够一样又加重语气再说了一遍。

 

 

 

“在遇到他以后,除他以外,别无他求。”

 

 

 

“他知道吗……?”看似没头没尾的一句话。

 

 

 

“知不知道都没关系吧……毕竟,喜欢是我一个人的事。”

 

 

 

“虽说我知道恋爱会使人失智,但是我实在没想到,暗恋也会。”小泉红子一脸深不可测。

 

 

 

“说真的……我有点想他了……用什么理由去见他好呢?”

 

 

 

“其实没什么必要用理由敷衍吧……毕竟,如果你们都同样了解彼此,那么这些莫须有的借口也会被对方一眼看穿,还不如从一开始就坦率一点,说不定会有一些意外的收获哦。”小泉红子眼里带着点恶意的笑了起来,神情却慢慢沉淀下来,露出一点掩盖不住的忧郁神色。

 

 

 

“……”黑羽快斗没说话了。

 

 

 

04.

 

 

 

次日,工藤宅收到一朵娇艳欲滴的红玫瑰和一封手写的信。

 

 

 

上面是一如既往张扬的字体。

 

 

 

内容是“亲爱的名侦探,我将携着我最赤诚汹涌的爱意来拜访我最尊贵的宝物。”

 

 

 

落款处是他熟悉的怪盗小人。

 

 

 

已经变回工藤新一的人儿把玫瑰插入床边桌上的花瓶,又把那封信放入了桌旁桌子的抽屉里,那里面放的是怪盗基德迄今为止所有的预告函。

 

 

 

和一封未送到心上人手中的情书。

 

 

 

不过黑羽快斗大概是不会知道这件事了,因为写这封情书的人并不会告诉他这件事。

 

 

 

那人趁着夜色寂静时缓缓降落在他家窗外的阳台前。

 

 

 

落地几乎不发出一丝声响,撬锁也是,但打开落地窗时难免还是带来了一点外面冰冷刺骨的寒风气息。

 

 

 

“晚上好,亲爱的名侦探君。”

 

 

 

“啧,不是都退隐了?有什么理由值得怪盗基德重出江湖吗?”

 

 

 

“啊……这个的话,当然是有的,不过现在可不能告诉你啊,如果名侦探想知道的话,不如自己猜猜看吧,我出现在你面前的理由。”

 

 

 

“什么啊……这种理由,不说我也知道,你喜欢我吧?”

 

 

 

“……哈?”黑羽快斗呆愣。

 

 

 

“啧,我说,你喜欢我吧,怪盗基德,嗯?”

 

 

 

“不是……你怎么会知道?!”

 

 

 

“这种事情的话只要仔细推敲就能得到答案了吧……你看我的眼神那么露骨,我是什么小孩子吗看不出来?”

 

 

 

“你看得出来还那样对我?!”黑羽快斗更加难以置信了。

 

 

 

“不是……我怎么对你了?”工藤新一一脸迷茫。

 

 

 

“你在我被各种证据证实是杀人凶手的时候相信我,还帮我找出真相,还在我陷入危险的时候担心我,在我受伤时不自觉流露出一种担心的表情,会在我向你寻求帮助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帮助,甚至一度成为了我的共犯,就算是被我绑去新加坡才会被卷入事件也一样。”

 

 

 

“什么啊……那当然是因为我们是宿敌啊,你能且只能被我抓住,我工藤新一的宿敌可不能被挂上什么莫须有的罪名,这些莫须有的罪名,你一个都不用承担,而且,就算是任何一个别的什么烦人,我也会这样做的。”

 

 

 

“不过有一点是真的,我可不会对谁都有那种听到消息就兴奋起来的那种情感。”

 

 

 

“所以……?”

 

 

 

“所以我喜欢你啊,笨蛋。”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我说,基德,我喜欢你。”

 

 

 

“叫我快斗。”

 

 

 

“快斗。”

 

 

 

“嗯,新一。”

 

 

 

他们接吻。

 

 

 

05.

 

 

 

“喂,黑羽快斗,你有什么未实现的心愿吗?”

 

 

 

“啊?没有啦,对,没有了。”为了让自己的话显得更有可信度还随着点了两下头。

 

 

 

什么啊,我的心愿……不是早就实现了吗?

 

 

 

他是上天最眷顾的孩子,曾经他心比天高,而现在他除了那人的心之外,别无他求。

 

 

 

当天夜里,他把人摁在床上黏黏糊糊的亲吻。

 

 

 

他以唇轻轻描绘那人眉眼,眉眼带笑,连尾音都缠绵。

 

 

 

“在你之后,别无他求。”

 

 

 

他们都是被上天眷顾的孩子,他们相互纠缠,他们彼此成就,他们天生一对。





End.

评论(7)

热度(2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