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only,不支持任何平台任何形式转载。/我在荒野找月亮。
wb:世界级嗑CP学者
凹3:mengxingshifen
inner:鸽鸽鸽鸽咕咕

【快新】一觉醒来发现恋人变成猫怎么办

#又名黑羽快斗突然发现自己恋人是个猫控怎么办,究极沙雕,OOC,1k9激情短打,摸鱼

 

 

 

 

文/傲娇攻

 

 

 

00.

 

 

 

因为喜欢上了出现在月色下和星星为伴的你,所以也爱屋及乌的喜欢上了星星。

 

 

 

01.

 

 

 

工藤新一在他醒来的时候叫了几声自家恋人的名字都没得到回应时才发现不对劲。

 

“快斗……快斗?”

 

咦,居然不在吗。

 

慢悠悠踱步到客厅,发觉本来应该放着早餐的餐桌也是空空如也。

 

他又打了几个电话,无人接听。

 

他有些担忧的皱起了眉。

 

慢慢走回房间,坐在床上思考对方为什么没给他留下一言半语就失联了。

 

不应该啊,他不是这样会不留任何只言片语就不见的人啊……他不会出了什么事吧。

 

他自言自语道。

 

此时,从被窝里传来了一声细微的猫叫。

 

“喵。”

 

 

 

02.

 

 

 

黑羽快斗今天一醒来就发现不对劲了,想爬起来给工藤新一做早餐却死活挣脱不开被子,听到对方喃喃自语的声音时几乎是下意识想说我在。

 

出口却是。

 

“喵。”

 

一声猫叫。

 

 

 

03.

 

 

 

被窝里探出一个努力想挣脱被窝的毛茸茸的脑袋。

 

伴随着一声猫叫,露出了那只猫的眼睛。

 

是一双和黑羽快斗眼睛很像的烟灰蓝色的眼睛。

 

眼里满满的都是可怜,加上极具杀伤力的外表,工藤新一几乎是立刻就心软的一塌糊涂。

 

“嗯?你是他送给我的礼物吗?”

 

“喵喵。”不是。

 

“啊话说猫是不是要吃鱼来着?”工藤新一笑得温柔。

 

“……喵喵喵!”我不要!

 

身子还应景的颤抖了一下。

 

工藤新一好像想到了什么,眼睛微微眯了起来。

 

“那我去给你做鱼了?”

 

他听到“鱼”的时候又抖了一下。

 

“……你是黑羽快斗?”

 

“喵喵喵。”嗯嗯嗯。

 

黑羽快斗眼泪汪汪。

 

“啧,怎么突然变成这样了,我带你去找宫野吧。”

 

说着一把把黑羽快斗捞到怀里抱着就去找宫野了。

 

 

 

04.

 

 

 

“抱歉,这个问题我也没办法解决,这不是科学范围内能实现的,要说的话,这可能是魔法那范围的。”

 

“哈?说什么?世界上怎么可能存在魔法这种不科学的东西……”

 

“如你所见,小偷先生就是例子,这根本不是科学能解释的现象,而科学也不能解释的,就只有魔法了吧。”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了宫野。”

 

“一个最新款的香奈儿包包。”

 

“知道了。”

 

然后又抱着黑羽快斗回了工藤宅。

 

 

 

05.

 

 

 

黑羽快斗看着工藤新一一脸扭曲的表情以为他在担心他。

 

下意识开口“喵”了一声想让对方别担心。

 

殊不知对方满脑子:啊啊啊啊啊啊啊猫猫真的好可爱好想吸我究竟吸不吸呢不行我是酷哥我不能做这么违背我人设的事情天哪不行但猫猫真的好可爱呜呜呜呜呜想吸我shdhdbjd。

 

下一秒,工藤新一用一种慷慨赴义的表情埋在黑羽快斗的肚子上重重吸了一口。

 

“……”黑羽快斗整个人,哦不,整只猫都僵住了。

 

反应过来连忙想躲,却没能成功。

 

被工藤新一摁在床上吸了一口又一口。

 

他怎么就不知道工藤新一还有这一面呢,黑羽快斗一脸生无可恋的这样想。

 

然后更震慑他三观的一幕出现了。

 

 

 

06.

 

 

 

工藤新一用一种他从没听过的柔软语调说。

 

“你以后就叫星星好不好?”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带着点工藤新一式的温柔。

 

“……”他没回答。

 

“好不好?”他又问。

 

这次轻轻笑了一下,眼里的温柔浓得像要化出水来,还莫名带了点小失落。

 

化成一汪清潭,流入他的心间。

 

他一下就心软了。

 

他“喵”了一声就当同意了。

 

工藤新一眼睛一亮。

 

又抱住他一顿猛吸。

 

他在工藤新一吸他的间隙想,以后一定不要养猫。

 

猫会把他的注意力全部都吸引走的,他才不干这种引狼入室的傻事。

 

 

 

07.

 

 

 

工藤新一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星星”地叫。

 

他也不厌其烦地一遍一遍“喵呜”地应。

 

其实他只是想说一句,别担心,我一直在。

 

只要你想找我,总能找得到的。

 

我会一直在你身后。

 

陪着你,爱着你。

 

 

 

08.

 

 

 

今天午后的工藤宅并不热闹,只有书页翻动的声音和偶尔几声猫叫以及几声低低的哄。

 

“喵。”理理我吧。

 

黑羽快斗轻轻挠了挠他的衣领,大大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可怜巴巴。

 

“别闹了,让我好好看书好不好?而且啊你又不是什么小孩子了你就好好窝在我腿上吧。”

 

“……”烟灰蓝色的眼睛里持续可怜巴巴。

 

“……好吧,我陪你玩。”

 

黑羽快斗:这个眼神果然好用,我就知道他吃软不吃硬,学会了。

 

 

 

09.

 

 

 

当晚,恢复了自己身体的黑羽快斗把工藤新一摁在床上干了一遍又一遍,把人里里外外都侵占得去彻底,浑身都是他的气息,并且一报还一报地在工藤新一的小腹、大腿内侧、锁骨甚至全身都留满了“爱的印记”。

 

远处因为某些客观原因一不小心就围观了全程而且也算是助攻的小泉红子:MMP,狗男男。

 

 

 

10.

 

 

 

后来,黑羽快斗问工藤新一。

 

“你为什么当时要叫我星星?因为你喜欢吗?”

 

“……不是,因为我喜欢你。”耳根微微发红。

 

 

 

因为喜欢上了出现在月色下和星星为伴的你,所以也爱屋及乌的喜欢上了星星。

 

 

 

此时月色正好,他们接了今天的第一个吻。

 

他不知道那是他们接的第几个吻,但他知道,那绝不是最后一个。

 

在月光下,他细细的吻他。

 

目光温柔又虔诚。

 

有如虔诚的信徒亲吻他此生唯一的珍宝。

 

 

 

End.

后记:后来他们还是养了一只猫,那只猫还是叫“星星”,于是黑羽快斗过上了和一只猫争风吃醋的日子。

 

作者有话要说:至于红子魔法的效用,其实是工藤新一梦境成真。

评论(28)

热度(46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